close

已經很久沒買相機了,距離上一台T33相機也快2~3年了吧,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

買了生平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
SONY A200 ,當初也不是想買A200而是要買3月

21日即要出的SONY T300,就在無聊的一個晚上在
Mobile01討論區的首頁看到

了A200。





平常就是SONY的愛用者,又剛好要買相機,就這樣點了進去,就在我開啟

網頁後,令我驚艷的不是相機功能有多強多利害(因為我根本看不懂內容,都是專

業術語)而是它所拍出來的圖片,都好漂亮,因而展開了我好學不倦的心。



就這樣連
看了兩個晚上,看完了所有單眼數位相機的相關介紹與教學,知道這台

A200是SONY踏入單眼相機的第三台機種,也因為SONY想搶攻單眼相機的市場,展

開了一系列的價格戰,包刮了後續推出的A350&A300(四月上市),都是已低價格的

配套方式來搶攻低階消費者與入門者的市場。



只能說SONY的行銷手法真的是很強,一台單眼數位相機不到2萬元,加上聰明的我

思考後想,只要加幾千塊就可以買到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尬麻不買,急性子的我就隔

天就殺去燦坤3C入手晉身為專業人士,也順手拍了幾張SHOW一下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yu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